之前有朋友問我,為啥我現在跟他練習都這麼小心?

除了練習時超注意他在幹嘛以外.

連被摔到地上以後都在保護自己,.......

我回他,我真的意識到要小心,一切都該注意.

說真的,原本我也不是這樣的人,

這根本是環境所逼......=_=||| 好友友啊,我是被迫的,

當你三不五時,老師講課講一講,手就揮過來(他還不是故意的),直接重重K中你,

當你練一練,對方隨時會不小心踩到你的腳,

當你倒地時,對方常可能也不穩也壓來時,

當這些事情發生率很高時,被折磨了很多次時,被不小心揮中,被壓痛很多次時,

騙笑ㄟ,你再多少根筋,都會醒來,

你不會認為在聽課時可以發呆,因為就算老師在你面前,他亂揮的手還是會打中你,

你不會以為倒地後就結束沒事了,因為你還是可能會被踩到壓到,當你重要部位被壓到過,當你被踩過,.....

我保證你會從此100%注意對方,做全面的防護,

注意對方,真的非常的重要

最近幾天又學到了幾件事,就算是剛開始發動摔技時也要注意,這時也要注意是否會撞到對方的頭,

玩"不用拳打頭"只能用掌,的開放性遊戲時也要注意,

你不能夠保證對方在情急之下(縱使只是玩玩),不會下意識的握成拳頭,不小心的K中你的頭,

因為裸拳是非常恐怖的, 絕對不能讓裸拳打到臉! 非常非常危險....

而且很痛,人臉真的夭壽脆弱滴.... 一下就讓人受不了.....

我的頭,我的臉,需要更高層次的安全保護,.......

(後面這句還真像是啥房車的宣傳啊^^....)

對啦~這次吃到拳頭啦~ 沒戴拳套滴裸拳咧~ 

還好後來老師安排了高手和我練習,高手會在瞬間收手,才是安全保證啊!

我下次要舉手說我要戴安全帽來練習啦!(這樣會不會太沒用了點=_=|||)

對啦!我就是沒用啊! (還驕傲咧!這值得妳這麼驕傲喔!^^哈~) 

好啦!安全第一,對對對!!!!頭很重要!!! 不管現在在玩什麼!!!!!

來!保護姿勢!!! 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