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笑,我不知道你在想啥,


我說:[要我說那些嗎?這樣說不知你會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我不知道你的背景....]反正你也不願意透露.


你忙著說:[沒關係,沒關係.....]好像手就要上來揮了〔妳說吧....] 向來都是這樣,要這樣證明我的經驗和實力.


我說到一半,已被你打斷,測試通過...我想...(因為你已經開始覺得不用再讓我說了)


另一人進來,也對我很友善,


謝謝你們.....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子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我想,也真的,在那裡跌倒,最好在那裡爬起來,


雖然,以前有些事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受傷,


不過,我不會再讓那些事發生,


第一次會掉到洞裡,第貳次就看到洞,第三次繞道而行....


我會鼓起勇氣來,努力的恢復成本來的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