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破病後,


總覺得我的XYZ老師也很支持(?)我休息..... 


一整個就是很怪~ 因為很少有練武的老師會這樣子滴~ 


這在某些方面而言,可能也跟XYZ的宗師,以及XYZ老師的對人體某些方面的專業有關.....


之前我閒聊時有說我的新年月,大休息計劃(那時破病中聊滴),其中的老師表示這樣也好.......


 


雖然我現在一切ok了,還是很想練習很想去練習,


不過為了身心休養(?),還是決定來ZZZZZ~睡一下好了~


(畢竟上月那種事,不是普通的損傷,是我身體從沒遇見過滴....)


也因為之前破病,so這陣子我吃得很補,然後,練得很少,一整個就是在.....休閒娛樂.....


和之前及去年幾月比起來,真是輕閒......有練也只是輕度運動~ 


這樣我倒有點懷疑我很像在養豬公.....哈! 


綜使我還是有在練,但和之前的拼殺相比,就是十萬八千里的差別囉!


為了將來的身心健全(?),看來我要這樣一直養到2月過完吧!^^~


一整個年假,看來就是個強迫休息的地雷,嘿~ 好啦好啦!那就好好休息吧!


 


另外,我還有一件事想做,做成的話,似乎對我的身體可能有很大的好處呢!


但是,人啊~~~就是懶....而且花花世界誘惑很大說......對於這種事.....真是不易辦到.....


好咧! 那我真的辦到的話,在跟各位友友分享心得啦!:P~(沒辦到就算了^^.....)(喂.....)


 


最後,無聊唸一下住隔壁熱愛揮刀的查理,你太累就也一起睡一下咩!~(笑~)


(看來我根本也是怕只有自己睡太閒了,哈!^^) 要我給你一封睡睡樂邀請函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