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的身體雖然因之前破病變少運動體力下降,

但昨天測試結果,畢竟是有緞練過的啊~

肌力還是有著一些水準,速度和反應也沒變,(維持著原本的狀態)

真是太好了啊! 有看過我那篇"特殊感冒"的,就會知道我幌如隔世再生,.....

不過咧,因為我那時不知道得了這特別的東西,

所以還是拼了所有的精神在努力維持練習,所以,當痊癒時,一切都恢復正常了沒有太大改變....哈!

小菜一盤的,總算也恢復變小菜了......

那時我真的很疑惑,一直以為是頭昏,所以小菜練習變成必須盡所有精神來應付的危機,哈!

果然是沒注意,....我從沒想到,這些事這輩子從沒這種情況發生,應該要注意和趕緊察覺跑去看醫生^^....

自己身體,還是別太粗心的好.....^///^

那時連意識都有些改變,人的身體不舒服時,真的會改變了想法啊.....

------------------------------
話說回來,我最近因此都吃得很補,而且又一直吃一直吃滴......

看來我會變成一隻豬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