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棉花糖!要到對方後面喔!]


me:[嗯嗯!](努力中)


師:[把步伐加大!像妳的合氣道一樣!]


me:[嗯!....]老師你居然把我的合氣道都搬出來,是怎樣?


(心虛...是嗎?我大多在自由技法時步伐才會大....果然平日沒燒香...)


師:[棉花糖!到後面!到後面!]


老師這樣說著,


我根本過不去啦!


光是檔對方的攻擊就來不及,要到後面?


我抗議:[可是....他他他......]


他這麼大仙,攻擊範圍很大耶!我怎麼過得去啦!


雖然很安全,大家約好不可以打頭,


但是大仙的人,力量還真是不小啊~


每次被打到,雖然不至於會受傷,但他力道大,我還是會很痛耶@@~


我一直在哇哇叫:[啊>_<|||....](痛!) [啊啊啊>~<....](痛!)


師:[棉花糖!妳在做什麼?怎麼不過去?]


me:[他打得很大力啊!@@.....怕~]


=_=真是要死了,這個大仙的對手很妙,


每次要玩武器就都迅捷有力的,真是太誇張了,


記得有次上課,我們暖身完,他臉色發白說頭暈...然後看來就要昏倒啦~


我們只好讓他倒在一旁休息.


後來一樣要玩武器,老師擔心的問他還可以嗎?(我們都很擔心吧)


他說還可以,結果....打起來根本是判若兩人啊!=_=|||這樣根本不是剛才要休息的人吧!


我和同學都訝異的看著他和別人廝殺~


後來有天也是,他做完某動作後就又掛病號....真是讓人擔心


這一天也是,他說做完某動作後說頭痛=_=|||


結果,騙笑ㄟ......那有人身體不舒服還能這麼殺殺殺的啊@@~



這次的心得,除了一直很妙的同學以外,還學到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老師雖然人不大仙,但和此同學打起來時,步伐真真真的....超大的,


天吶!難怪我怎麼跑都過不去,我那是"正常行走步伐",


仔細看老師的,....步伐大又迅速.....難怪可以和大仙的對戰咩....我也要啦!


然後,大動作和大步伐,是看時機用的,是看要做什麼用的,


有時後要用大步伐(這次這一種)


有時後又會要我動作小一點,不然不夠快,或者可以去除某步伐來省時,


練武術,真的是該大就大.該小就要小,不該執著一定要如何,因為都有運用的時候!


每一次的體認,我都覺得過去的自己真是淺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