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打?

其實我還是很不習慣對打滴:P~ 

在擋擋樂方面,尤其是要做那種檔開對方的格檔招式來練習,

不過,這也沒啥好覺得奇怪的,因為多年來我遇見攻來的招式,

是摸著對方,讓對方的攻擊方向偏掉,而不是"噹"一下彈開.



這陣子有一種感覺,

就是,武術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只要你練過(就算只是曾練過而你現在全忘了),但是全都還是會在你身上,

你不知道你有,也沒關係,你不清楚練習時在幹嘛也沒關係,

這些全部都會在你身上,不用擔心.....


因為,當你在某刻,你需要它時,你就會發現你早就有了它.....


這就像是某次認識我很久的武友要我示範某動作給人看,我說:[ 那是啥? 我不會我不會, 我忘了啦! ]

他居然堅持的說:[ 妳會! 我被妳做過! 那招妳做很好! 快點示範吧!! ] 阿啥子? 

看見這神精病在發瘋,我只好認了(因為是老友) 勉強給他面子,我想,我真的會在原地發呆啦! 這樣的話,你就不會怪我真的不會了吧! 

結果,他一過來,剛開始我真的疑惑:〔是這樣嗎?...](茫然)

然後,居然在下一秒,我身體自然做完了那動作....

他高興:[我就說妳會嘛......就是這樣啊!] 有些事真是疑惑,我真的不知道我會.....


有的時後也真的很棒! 當你不知道你身體已經可以做那種動作時,當你突然看見在必要時你居然輕鬆辦到了,

那真的是一種驚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