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閒著閒著,


在下課時看著學長練拔刀術,


查理你也知,我對那東東沒太多興趣,


就算上課有練習但也只當作是一點點必要的"基礎科目"在練,


很像是我既然選了這科系,那就只好接受此科系的通識基礎科目.只求低空飛過.


(我有時候常偷偷在想,我只要基礎就好,不要再教多點進度喔!)


雖然不至於虛應故事,但是是隨便的心態.


(不過,縱使只要身體有練,意識無意學習,直覺上還是會學到一些,哈~)


這個麻煩的東東(很多細節要注意.練完還要擦刀),有這麼好玩嗎?


我邊看邊這麼想著.....


 


學長練了一陣子,


結果,突然電光石火間,前進.後退.拔刀.揮刀,咻! 就在瞬間!


這.....這是什麼!!!!


這太讚了吧!超快! 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我知道他技術很好,可是....已經到了這麼快的地步了嗎?!


我一直不想擁有的刀,可以這樣揮,揮得這麼快~~~


真是讓我意外!


(還是說平常木刀也可以揮得這麼快?只是我都在共同練習所以沒注意?)



揮得這樣精湛,突然讓我想到.....


哈!如果有一天一個強盜到他家搶劫,


他只要說:[等等....給我5秒]


他只要快速拿出刀,咻一下....


嘖嘖嘖~~~ 強盜應該不敢再亂動啦~^^~



看來,拔刀術也可成為一門 愛之武術啊!!!


耶耶耶!


(咦....這樣子會有點牽強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