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為什麼結不了婚?

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page=1&id=40666


--------------------------------------------------------------------------------------------------------



看了這篇文,覺得某些事真的很有道理(大約有一半的文我還蠻認同的)


其實現在我們這一代的男女真的都要考慮太多,所以都沒結婚,


我有的男的朋友也是,他薪水也沒多少,要租屋.要自己花.


說不定還要拿回家....家中似乎也還有債要還.....


這樣的狀況,我看他也不敢跟女生說要請妳嫁給我!(嫁過去受苦?)


現代女生當然也不會願意去幫老公還債務,


有些女生一直維持單身,就也是因為男生們許多也都還沒穩定,女生們也一直在打拼事業,


大家都在拼,可以有時間談談戀愛就不錯了,誰敢想結婚?更不要說是生小孩了......


我也真的只能說:[男生們,你們也真的很辛苦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