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我問一個合氣道同學,我問他某日要不要去表演合氣道?


結果,他跟我說,他不習慣那種表演場合,


我記得他以前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他說他無法跟我一樣,單槍匹馬跑去某場合等等....


這次他甚至跟我說,他中正盃也可能不參加,


有很多人因為不愛比賽,或者懶惰,或者不忙裝忙用各種理由,我都瞭.


但想不到他是因為不習慣,而不想參加.也不想培養自己成為習慣.


這個人,招式也不錯,還冠軍過,因此我覺得很可惜,


我們合氣會的合氣道,沒有對打,只有演武,你不習慣,又要怎樣展示成果?


我這次還是訝異,我跟他說:[你遲早要成為教練,你應該要習慣這種事,不然你將來怎麼辦?]


關於這種事,


我記得我也曾拍過某人的肩膀跟他說:[你有老婆.你有小孩,你是家中的支柱!他們都需要你的照顧!


有的事情,是不用成本的,是就算失敗也不會虧本的,與金錢無關,這些事只要有勇氣,去做就可以賺經驗!


也許一開始會害怕,但是你經歷過,就不怕了!]


他還是搖搖頭說他不行,沒辦法~ 一整個人只是輸在個性上而以.....



老實說,我承認,我對男生,是有某些期待的,



就像我今天,又看見的一個怪事,


某某人竟然一直對某些人背恭屈膝,大哥長,大哥短,


如果說這幾人真的吃這套,那也許受用,


但我偷瞄這些被這樣稱的這幾人的表情,他們根本沒有很爽的樣子,


好像是聽到一齣齣冷笑話一樣的木然,


而且我們老大是說一律平等....


嘿~ 你不必這樣吧!


 


我永遠記得,我曾今遇到一個男人,因為我在某些專業上,沒有他強,


因此他在某兩個月中,播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指導我,


我因此而在這當中,功力大進(超級實戰經驗),


(雖然搞得我為了拼上進度,我在家中都在拼,還運作了我的好幾次超級專業大補血計劃,


整個人假日都在閉關,就為了要馬上學會某些東西)


在這其中,他曾對我說:[妳是女生,我覺得女生遲早要嫁人的,所以,這樣(不夠強)還沒關係....


如果,妳是男生的話,我就會覺得......]


言下之意,就是男生應該更多的承擔.更強的實力......


 


我也希望,男生們,你們也可以跟某些男人一樣的堅強,堅定,和可靠!


勇一點! 敢一點! 不要怕那麼多一點!


(別覺得壓力很大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