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 (最近不知道幹嘛,老是喜歡承上篇....)


我說到我有點悶,嗯.....說到這個悶,也不知道是怎樣,不知是肉體引響心靈嗎?


 


現在的我,是越來越能判斷我要跟誰學,及那種教法.那種技術,可以把我推向我的技術最高點了,


那一種練法,對我來說是最有效果和最有效率的,最不浪費時間的,以及我最喜歡的,


我越來越瞭解我自己,我越來越察覺我學得最快的是那一種,.....


因我發現,同樣是花時間,我在某種狀況之下我可以充份練得最多次,記得最清楚(或根本不用記),


總共時間也許只花了20小時,但是得到的成果,相比之下,比我練1年慢慢練還要突破得多,


(這是有客觀記錄的,因為成效立現,連某老師都嚇一跳,因為原本我要到那樣子,至少還要很久吧~那是他一直帶我爬不上去的點)


基本上,可以發現,練武是可以很有效率的練的,而且經過用心刻意的安排,風險反而是最低的,


體力上是最省的(不用練到第1000招再來頓悟),招與招間,原本要花半年的組裝才行,


使用某種練法和流程,就可以直接迅速進入下一階段,不用搞半年來連接,


心靈上只要真的抓到我的意識和潛意識,就會有最大的功效,跨越到我以前無法到達的地方....


甚至是可說是,有時是輕鬆的,不需吃苦的.


 


那樣子說來,人生有時候還是要來"算計一下",做各種事的"投資報酬"率吧^^~


雖然舊的方式很溫暖,但是如果新東西是直達車,那是不是該順風搭一下呢?^^~


(縱然有時是機緣機緣~雙方遇到,你認真我認真~)


 


你應該很想說,這麼好的體會,我在悶個啥? 快去啊! 要上車就上車啊! 


有車可坐是最好,而且是直達車....


 


嗚嗚嗚...... 因為我最近又受傷了,傷還沒好啊~~~ =_=|||


我好怨念啊.....啊.....啊.....啊..........


(所以,總歸這篇是個報怨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