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Bohan Kevinski他家)他寫了一篇"女性議題",這讓我也想來寫一篇啦~


因為我忍不住回了他一堆有的沒的感想文,好像有點寫太多(汗)


現在已經紙包不住火(?),所以我也來一篇啦!


我要寫的是男生和我打來打去,和在地上滾來滾去讓對方認輸的好玩事情,


(喂....後面那個不是指在床上滾滾的事......大家不要露出開心暇想的微笑啊~)


 


和男生混合玩在一起,因為他們肉體和獸性以及有些男生都糊理糊塗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很小心,如果我精神渙散時,我更覺得有風險.


女生在某些方面,的確是弱勢,比如,被打中胸部就粉痛,


有次被打中就整個人很想罵髒話!!!


但又要邊痛痛邊逃走,讓痛痛飛走,


不過,在老是在大混戰的狀況之下,男生和女生,就顯得很不一樣,


有時後真的很好笑,也很沒辦法,


怎麼說?


我記得有一天,和我程度差不多,那陣子我常和他大混戰的男生他跟我說,


[面紙,我脖子好痛.....我想我受傷了....]


所以,我們就約好,好吧!那今天不摸你脖子咩~


結果,一這樣做,我終於發現,我平常都怎樣對他了=_=|||~


在做卡自由的反應時,我到他身後,喝!我勒脖子!


他一整個無奈:[喂!我脖子受傷!!!!!] 我才驚醒,啊啊啊....


好了,那玩滾啊滾的遊戲時間到啦~  (這樣講好像我真的在唸幼稚園咧:P)


嘖!互相攻防後,


我跌倒(他體型卡壯,所以我老是被他弄跌倒),跌在他身上,我雙手護在胸前,簡直把他上身當軟墊做前方護身,


難怪每次被我搞這樣,他總一付快吐血的樣子,接下來的動作是,我用手壓住他脖子,當軸心....


他:[@#$%^*&%!面紙!!!!!!!] me:[咦咦咦~~~][啊~對不起....你脖子受傷厚~>_<]


經過這些事,我真的發現,我不是男生,so,我不會去注意對方的喉結,


落地時,因為會卡在如果在有速度的狀態,我用胸部直接接觸對方胸部壓住對方,我會很痛,


所以都會先用雙手護在胸前,來把對方壓住,在做別的,老師並沒有教我們這樣,這是女生護住胸部的直覺,


這樣子一搞,對他來說如同胸前先來個平的攻擊(而且我是當護身在做),


難怪我成功時,對手表情老是快吐血,(其實我只是怕壓到胸很痛@@~在怕怕咩~),然後他們在幾分之幾秒間都無法動作(太痛了?)


 


然後剛開始讓我難以理解的勝利狀態,我也終於在這時明瞭.


我常在落地時,如果位子在上位,為了想下一招要幹嘛(初學嘛),但是又要壓制住對方,


我都會把手軸放在對方脖子上壓住,....有時後為了調重心(還不太會咩),那隻手就變成一個支點,在那邊磨啊磨...


對手三不五時就在這時後投降.


那時後我常很不解:[為什麼認輸啦?我沒有做到什麼啊....我還在想耶....]


後來在那位同學暫時不可以讓我弄到脖子後,我才知道我根本每次都在這樣搞啊=_=|||


難怪他每次都很不爽的表情.....  嘖!嘖!嘖!


好像有次我就用懷疑的表情問他:[真的嗎?你沒騙我?這樣有做到喔?]


他不爽,所以換我當他,結果我被磨一下就快瘋了.....


(他還有小心做耶,畢竟我是他打一下會飛走的兔子類啊~)


me:[我剛剛真的這樣對你?] he:[廢話!]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