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1/17/249xk.html


看過這種狼人來的新聞,總是讓人毛啊毛滴.....


這就讓我想起我某次毛啊毛的經歷,



那是在一個中午的時候,光天化日的時後,


這一天我陪我媽從醫院走出來,


(因為我媽那時車禍受傷,所以我陪我媽去醫院看診),


我們在醫院門口叫了輛車,倆人就跳了進去,


因為我媽受傷人不舒服,所以我們想的是趕快回到家裡,


所以一進車,就直接說去某某路了(醫院離我家不遠),


想說這麼近,一定沒問題....


後來我們就沒管司機,也沒跟他多說啥,


結果,過了一陣子,到了一個路口,我和媽就跟他說:[喔~前面那邊右轉喔~]


然後,恐怖的事就開始發生了.....



嘿~正常而言,司機應該會說:[好!] 或者是:[喔!右轉~]


結果他沒回話,連頭都沒回,


是怎樣? 我們問了好幾次,都沒反應,陷入了沉默,


我媽是個很純樸的人,自然沒啥危機意識,她只是覺得很奇怪,


而我整個人變得清醒了起來,開始算了....


要強盜?我們在大馬路上啊....有人要從快車道上車擠到我身邊嗎?不可能!


要載去荒野幹壞事?這邊離荒野有距離...我們逃走機會很大.


要迷魂?這樣子可要快點解決,一定要他停車....


我媽在繼續問他,他似乎有一次回應,但似乎是生氣了.


我整個人在車中不斷掃視,不斷想,這是怎回事?


我已經在思考,要怎樣可以停車,甚至已在評估遭受攻擊和打破車窗的狀況


這件事要趕快,多拖一分鐘,危險一分鐘,因為不知道他要載我們去那裡,


一定要在我們熟的路上解決.....


我媽車禍,表示運就差了,還好我陪她來,但是,這樣子實在太扯了,


運真的差到這樣嗎? 我練武NN年,就要在此使出所有渾身解數了嗎?



就在我不斷思考.開始讀秒,且不斷掃視車內一切,


在一瞬間,我終於恍然大悟......


我們應該不會有事!.....



好了~這件事真的太特別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喔!


是什麼狀況啊?怎麼可能我在一瞬間幾乎確定應該沒事.....


有回答的人,我會密言給你說答案!~很讓人想不到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