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倒是有點悶,但也急不得,


(下方說的事,倒是和悶無關啦! 是別的事~)


武術這塊,也得確是有多付出多少就有幾多收穫,


看著某人,10年前到現在有多拼,那當然現在就有多利害,


在他練得最拼時,有時後,我跟著他,我的份量是他的幾分之幾,他做10個,我玩個3個,只是玩玩~亂陪練~


他瘋狂的鍛練,我在一旁看著,偶而插花,笑笑.... 


當然,這些是在我看得到的時後,他在我看不到的時後也同樣努力,


10年後,玩玩的我就有玩玩的實力,拼命的他,就有了拼命的成果!


 


突然間發現,生命是一種燃燒,在比看誰在生命盡頭之前,誰先達成自己要的目標,


誰先最早踏上頂峰,就是這麼回事.....


 


這世界上,有一些人看起來像是"年紀輕輕就有了成就",當我像個見證者,見證這一切時,


我只能夠告訴你,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平白無故的得到成就,


我看著他,由這一階段到那一階段,翻過一山又一山,


當他流滿汗,當他喘著氣,當他沮喪,當他拼命到讓許多人擔心,.....


我只能夠說,這些事情,及那些痛苦,如果你也有辦法承受,那麼你也可以達到,至少類似的成就,


我參與一點點,我在旁坐著看著,喊著加油,所以我不會得到那種成功,因為我的選擇,


真的,如果你願意承受他所受的那一切,那麼,你也可以和他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