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妙事,其實本來不以為意,但是想不到會變這樣,


人的身體是一個很玄妙的傢伙,


這禮拜,陰錯陽差,好奇寶寶的我跑去跟人家上了一堂課,養身功法之類滴,


也沒很用力練,就是初學者跟練,老師說啥就做啥,一整個也不太像樣哈~


大概離正確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隔天,就有服務小姐打電話過來:[請問妳覺得這門課如何呢?] 


是不錯啦~ 可惜沒啥動到,沒有啥流汗耶!


這樣子怎麼能排入我的"衝殺或運動"課程中咧?


站我隔壁的人,不知是怎樣,完全是汗如雨下(這是顯示我真的太虛寒了,還是表示我體力不錯?)


我是這樣想...... 草草回了電話, 後來就沒有再意這件事,


結果,ㄟㄟㄟ.... 這不就是養身強身而以嗎?(我是有點怕冷啦)不就是好睡而以嗎?(我不需要好睡)


嗯....後來這天晚上開始,練合氣道時和之前,我發現我的氣血狀態,整個人由最強的*****五顆星的狀態,再加乘了至少20%以上....


嘖嘖,看來往後應該可以考慮去練這個,想來似乎也不錯耶!


嗯....沒啥流汗+不費體力,嘿嘿,這樣子我就可以也有體力練合氣道,哈!


能夠不費力的讓氣血加乘,那不就是跟躺著練沒兩樣咩!(有這麼誇張嗎?哈)


可惜這陣子都安排好很多事了,看來這件事也只能放在更久以後的行程吧!


不小心發現了對我身體好的好東西,也真不錯!^^嘿~


不知道這個*****五顆星+20%以上的超級狀態可以持續多久?^^ 還是省著用先....嘿~


(其實我也不知這種消耗量是像電池一樣,或者是以倒數讀秒以天來計,越來越恢復平常狀態,看來也要列為觀察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