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幹了件壞事.....


那就是,我很開心的今天首次在今年打開冷氣吹啊吹~~~


好爽好爽..... 好開心 身心好愉快啊.....


前幾天的事情啊,不過就是某乙是大笨蛋,嗯....事實就是這樣嘛....


沒什麼嘛! 為民除惡(?),為民起義(?),本來就是我好女子該做的事,嗯嗯嗯....


殺龍啊,馭虎啦(有這麼危險嗎?^^)(笑)~練習就夠了嘛...失敗了再爬啊爬起來....啦啦啦~


愉快的過了一個下午,一直到剛剛,嗯.....


好涼好涼,心情好~~~


然後我要去吃晚飯了,


結果我發現,喝! 我沒有關窗戶在吹冷氣啦!!!!


哇啊哇啊! 幫我們付電費的老爸啊! 我.....我對不起你.....


我會買好料孝敬你的,哇啊哇啊哇啊!!!


噓....噓....噓.... 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