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合氣道又有沒有過的想法,


我之前應該跟大家說過有的沒的,


今天對於合氣道又有了新的感覺,


這合氣道實在是太深奧了................


我居然這麼有耐心練這麼深奧的武術,而且練過了這麼多年,


我看著老師在前面說著一樣的話(技術面提醒),突然有這樣的感嘆,


我實在是太利害了,合氣道是一門很深的技術,需要很多年才可以掌握到一部份,跟一些能較早看見成果的武術很不一樣,我真是很有耐心和毅力,一直到現在都還在......


這門技術,真的很深,計較著每一個精確的角度,....等等....


很多時候,其實不用那麼痲煩的處理對手就可以解決對方,但是合氣會的合氣道,卻用此狀況來做某些為增進功力的練習,放棄一擊必殺的簡單手法,一直在揣摩細微之處,和鍛練此地方,果然所以說是很深意涵的武術,對於愛對手之道,也非常貫徹,所以不殺(當然,想殺也可以),一整個很深,.....


這些道,是不是我所追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