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身體不舒服,但還是要去道場,

我要去拿東西給人,

想跟老師申請"邊練邊休息"的睡覺特惠專案......

不知道會怎樣...

(總覺得老師可能會像哄我那同學般的還是騙我練到死=_=|||)


(ps 這件哄同學滴有趣事情,容我以後再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舉個手先,我可以評估要寫多少,或.....要不要寫......)

頭好暈啊暈啊~~~



 


結果,老師請假,


嘿!上天總是眷顧我的,這樣子可以輕鬆點


結果我就去請疼我的學長來幫忙唸技法,


這樣子他邊唸技法,還可以幫我看動作,嘿啊嘿啊~


老師不在應該是輕鬆的練習,我是這樣的如意算盤.


 


ㄟ......


然後一邊練,總覺得時光漫漫,怎麼沒有練完的時後,


這技法有這麼多嗎?


練到連我和對手都沒力了....... 


我對手雖然沒力了,但居然還喊得出聲來攻擊我,搞得我只好打起精神來繼續做下去


我想:他都沒抗議,那我如果先說不行那一定是我有問題


(我現在想來,搞不好他也是這樣想:[學姐都沒說要休息,我怎麼可以輸給她?(輸給女生...)])


結束時我的道場好友跟我說:[都唸完了](笑)很高興的樣子


(那時我很累也很亂,所以沒有探究他講啥)


一直到剛剛看錄影,我總算知道答案了,


學長唸的數量,已經超過平常老師會唸的份量的將近快一倍,


哇咧..... 


怪不得他唸完以後表情是"呵呵呵"的傻笑表情,實在是.....


但他當場也沒有說他唸了多少.


還問我要不要繼續下一種類下去? 


我就說好,然後就下一系列........


 


ㄟ.....結果這一天原本期待是最輕鬆的休閒型練習,


竟然不知不覺變成了學長訓練我的魔鬼訓練......


嗯...... 跟學長抗議的話,他應該會說 "妳看起來好好的啊!" "還站得起來嘛~所以我就拼命唸下去啊^^"


嘖嘖嘖~ 


人生有很多事,看來都跟原來想的不一樣啊~


原來學長是這樣在疼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