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不久寫的~

剛剛在睡覺,覺得很熱,我想我破病了。

結果翻來翻去1小時候,起來看到溫度計30度,根本就是太熱=﹍=

應該不是有病啊@@|||


好了,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將有問題的 Win10 換回 Win8

此事的小經驗和叮嚀啊

該怎麼說咧?

叮嚀大家要換快換啊

因為在設定的選項中居然寫說30天內才可以降轉為原本 Win8,

天啊 還好我受不了了 不然過期是怎樣啊?

沒圖沒真相,來吧!

圖片-3.gif 

不之該怎麼做這個重灌大業的可先搜尋win10灌回win8

然後就可以開始享受你的重灌之旅,

話說我對於重灌後的狀態也不甚滿意,因為系統沒事就會延遲,可能跟我用的是不是真正全部弄掉的那種重灌有關吧!

文字輸入也很有問題......唉~ 倒是萬分後悔當初為啥會更新為win10...引發後續這麼多奇怪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