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傳個照片,這是啥?


這是蘋果,超小小小蘋果,是熟的,真的可以吃,而且跟大的一樣香~


對照飲料瓶和尺.....真的很小....



有一天我媽回來:[唉啊!別人給我了一個蘋果....差點忘記....]


爸:[ㄚ~快拿出來! 放妳包包裡?](擔心壞掉)


我媽拿出來了,我爸傻眼了=_=|||~


真的是蘋果.....只是,未免太小一點了....哈!


 


接下來還有後續,


於是就把這個小傢伙就放在客廳桌上,


爸:[ㄟ.....這....這該怎麼吃啊....]


me:[............]


 


過幾天,


我爸在我出房間時喊了一下我,


爸:[面紙,來來.....]


me:[???]


爸:[我們把蘋果切成了3半...]拿著1/3給我


@@|||................ 


各位友們,這就是這幾張圖片的故事






把我手指放上面,大家看得出真的很小了吧!哈! 農業真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