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賜教之-----滿山禮物(1)


面紙的花燈約會,看來這幾天主角都沒來,那我就----不----管----它----了~ (喂~)


哈^^~ 本來就是這樣嘛^^~ (好啦~ 大家不要有人跌倒)(笑)



好啦~ 今天是個很爽的日子,因為因為,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超級高手,


他在我學習一對多休息的時後,秀了一手,瞬間幾位都以秒速全倒,


因為實在太快了,我根本看不清楚他幹了什麼,.....


然而這件事就在他讓幾位全倒的下一秒鐘,


就在老師(蓄意?)忽略(?)之下過去,


老師馬上要我繼續練習,


因此,我無法問,他也不能講.....


看起來就像啥事都沒發生一樣,的進行著對我的訓練....


(詳情請翻幾個月前滴文章)


其實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裡,


因為就算是已練習到某種程度,我還是辦不到他辦到的那景像,


難以讓人反應的速度和反應,而且並非擊倒,是所有人都跌倒,不是攻擊型的,


我也不知該往啥方向練習,才可以那樣,因為我光是練習卡慢速的就費了很大的功夫,


今天他跟我聊了很多,這件事是他提起的其中一項.....


待續,因為我想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