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說實在的,我有太多的不懂,如果說這些東西叫做禮物的話,


我想我該說,我收到了一大箱的禮物,拆開來後,


有的拿起來搖一搖,我很疑惑,為啥會有聲音?


有的長得沒見過又看不懂,但他說它很重要,是一切,我不太懂,(暫時拿來擺飾囉)


有的他一直要我收下,他說:[這個東西妳快拿去]一直拿來放在我手裡,要我好好用,


但我很疑惑,是嗎?這東東可以讓我進入下一層?可是它看起來很不怎樣,我真的會用嗎?


他說他有為此跟我老師抱怨,說我為什麼不使用!?為什麼不帶走?!為什麼疑惑.


他應該是希望老師開口強要我使用吧!


但我老師表示,這樣的話,他(老師)沒有辦法,


他好像是說,老師說:[她不要啊]


是的,我想,老師他說過,以我們而言,若是時機未到,我們就不會拿取,


要真的得到,也必須是真心想要,就會得到,也才給得了(?),


而且,他向來都不是會強迫我們的人,


當然,除了之前說過的很好笑的,不得不用人情義理強迫我同學練習(因那時箭在弦上),


的狀況,


必須等到我,想要用,願意用,真心想要,才收得下. 才開始用,不然,他沒有辦法....


關於這禮物,其實我有時也在高手硬塞過來這東東時小用一下,但我還是疑惑,我不太會用,


在摸索著用法,很怕它有天會爆炸傷到自己,但他說妳知道很安全,妳不是說過妳相信它安全,


而且在某些資格上,很讓人驚訝的,只有幾人視為珍寶使用,(因此他才推薦我用看看)


我有很多很多的使用問題,所以上次他跟我說新用法,我還沒使用過,過幾天他要我用,但我說:


[不要啦~.....] 也難怪他跑去抱怨.....(哈) 因為不用就跟還他一樣,我又不要了...


(ㄟ.....不知道怎樣寫到這裡我好像,覺得我實在是有點該說是任性嗎....=_=|||)


其實某些時後,想起來我也蠻感謝老師的寬容的,因為其實他是有辦法硬要我收下要我好好用的,


但是他沒有那樣做,他在等我願意自己去用,自己去拿起來,真的感覺,用心使用....


他在等這一刻......


關於這件事,我真的只能說,真的很謝謝老師,我會好好走到那一刻,


雖然我不清楚那一刻會是在那時? 或者根本不會出現,變成每次在高手塞來時最後不小心練成(?)


(ㄟ..... 最後這一小句怎麼開始變得有點搞笑,哈,本來很感性的說:P~)


ㄚ~ 這次最後嚴重離題,原本大家期待的都還沒說....


嗯..... 下次說時搞不好因為我變得更強,更能說得好喔!^^ (笑)


可能,也許.....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