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Msn聊天,她問我我喜歡怎樣的男生,說不定有看到合適的幫我看看~


我說不抽煙不喝酒不嚼檳榔,


然後,體力不要太差的,


我看不起運動運動到一半就顧著休息的男生,


至少,不可以比我差.....


當然,遇見事情會有勇氣保護我,這是一定要的,


她說,可是打架的場合很少遇到.


我說,對的!也有可能永遠遇不到,但是至少要有那一份勇氣!


她說,嗯.....瞭解!



接著,過幾天我們就一起去逛夜市,


這麼多年的忙碌,就是這一陣子我們才有空多聊甚至逛夜市,


於是,好玩的事來了,


她感冒了,卻因為我懶得走路,所以我們騎車去,居然不是因為她想省體力,


其實是我不想走^^


一停好車,我們開始逛,她就走得很快,我在她背後拉著她說:[慢一點啦!]


她轉過來,覺得很妙,這樣說的居然是我,我的體力應該比她好,


我說:[我們散步嘛~]


剛好是元宵節市長和一堆官員在沿路發糖果,週圍也是一堆人在搶,


更誇張的事就這樣出現了,


她眼一尖,看見官員在發糖果,就像是一陣風一樣的飛了出去,


要說是一把箭疾射出去也成,


我想她如果要暗殺官員應該也是迅速確實,


她剛剛好插入縫隙伸著手,結果她拿到一片餅乾後,


順勢轉頭看了一下我,她以為我至少跟在她後面,結果我在原地看著她,


她震了一下,隨即又在一秒間衝入人群,迅捷的馬上再搶到一片,


她回來,快速的把其中一片餅乾給我,自己則馬上拆開包裝把它吃掉~


抱怨著:[妳....妳怎麼沒有來?]


我有點害羞的說:[ㄟ....我沒有想要過去搶嘛~]


說真的,我和她個性從以前就是互補,我們已很久沒一起逛街,


我也想不到我變得這麼文靜,而她,真的是一個那種很適合去參加大搶購的女生^^



所以說,像我之前開的徵男友條件,我想她也不用太擔心,


在日常生活中,和她相比我簡直是文到不行,走得很慢,搞不好走一走就說累了,



沒接觸過武術的男生也不要以為練武的女生有多兇多恐怖和強勢,


練武術對我來說,是一種休閒娛樂啊!^^


大概就跟一般人看電視吃零食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