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有趣事一直想跟大家講,但太久了,所以都忘啦~


最近借了"黑道商學院",看了一下,


才又想起來這件事,看了這本書,就讓我想起我以前的某一位老闆,係滴,他是黑道,


不過咧,是金盆洗手的黑道(大概是已盆洗手了~),


(ㄟ.....不確定有沒洗? 因為,友們啊,我總不能當面問他這種事吧=_=.....)


嗯,他知道我這樣寫他的話,他應該會不爽的說,厚!這個面紙小姑娘,我真的是已經洗手了!!!!不要亂說!


好啦!那就洗了洗了.... (笑) 老闆啊!已經這麼久了,我記憶總是模糊嘛!(笑)


何況,我怎麼確定?!(笑)



關於進入這家公司,一開始就很怪異(原諒我這樣形容),我是個一般的小姑娘,


我又沒有去過很多有的沒的地方......  真的怪咩~


由幾位元老面試以後,元老們還算滿意,於是,


元老們叮嚀著我,若是有通知下次再來面試一次,


是給老闆面試,到時不要被老闆嚇到喔!


????啥?嚇到????


元老們是一般職員,當然是一般人,所以,面試嘛,人生中有很多次面試,那還會有啥鬼事?


這幾個人看起來就很正常啊~ ㄟ..... 老闆長得很兇暴???


或一出現就要來跟我拼生死? 可....可是我又不是應徵保鑣......


他們叮嚀著,到時後我基本上只要點頭回應就可以了,老闆喜歡大家聽令於他....


但是不要被他嚇到喔!



嗯.....基本上,老人們這樣的顧慮是對的,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長得有點柔柔軟軟...


再怎樣,就是柔軟柔軟,....這是不爭的事實 他們必須避免一切意外 做好防範是正確的 至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