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時,某人問我喜歡的男生之類滴......


這場對話就這樣展開了.....


me:[嗯......當然是要會保護我滴男生!]


he:[......]


me:[這很重要耶!][遇到壞人,我才可以躲在他後面嘛....(羞)]


he:[.......妳....][可是妳明明就可以出手吧!]


me:[我覺得男生不管會不會武術,至少要會站出來保護女生!][要有那份勇氣!]


he:[...所以.....這個男生被打昏了以後,妳再來處理?]


me:[嗯嗯.....我會在他醒來後一直哭,然後說剛剛有警察經過,把壞人打跑了....剛剛好害怕喔.....]


he:[......=_=|||]


說實在滴,也許有很多男生會覺得,厚....我女朋友(或老婆)會武術,那我那我那我....還能保護她嗎?


會有這種想法的人,這點我真的一直覺得很怪啊,


女生練武術就跟你們男生去健身房練身體一樣,以現在社會這是種運動而以咩~


女生絕對不會因為練了武術就變成男生滴,


女生畢竟還是女生滴....


男人啊,或許你打不過練武術的女生,


但是,難道你認為保護女生只能夠使用肉體而以嗎?


你是個有智慧.有膽識的男人,你能夠倚靠的能力是很多的!


以現代社會而言,除了武力,你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該說,我練武術是一回事,基本上也的確是像上面那樣說的,


我說我會哭著說好害怕,那也是真的,並不是在裝軟弱,


身為一個女生(?)我也不誨言(?)我會怕黑(ㄟ....這和上面那有啥關係啊?)


我會怕蟑螂,我會怕壞人..........


如果我愛上了你,我會把勇者的任務,都交給你的,


這樣子不錯吧:P~ 勇者們!


(其實就算是沒愛上,我對一般男生也是這樣認為啦!我還是交給他們滴喔!)


因為公主是喜歡欣賞敢殺龍的勇者的!


我喜歡看你們的英姿! 最終,我是喜歡男生的...^^


而且,殺龍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勇者來做,故事才好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