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下奇摩搬家的訊息,


"目前站上提供的輕鬆搬家服務,僅支援搬家到Xuite隨意窩"


我本來是有點想早點搬,但是仔細看一下,厚~


備份以後不能增添文章? 那不就大家都不知道我搬去哪裡了啦???


 


喝! 好啦!沒關係,反正是一定搬去"Xuite隨意窩"嘛~


那....跟大家約定好,搬家前,我會先在這邊發一篇,我要搬家了(如果沒忘記的話)


ㄟ....


我知道你很無言,可是我真的有可能忘記嘛~~~


好了,我知道你很點點點.......


重點是,如果我搬了,那麼短期內網站一定還是叫做"這是柔柔軟軟軟閃閃動人的部落格",


或是"柔柔軟軟軟閃閃動人",這樣子夠噁心了吧,


喔 不是,我是說這樣子很好記吧XD,除了我之外,沒有別人會取這麼柔軟的名字^^耶!


好啦,要不然就是叫做"柔軟棉花糖","柔軟閃閃動人"可以吧,如果字有限制的話


大家只要用這種噁心的關鍵字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我的新站啦!


哈哈哈哈 (ㄟ....或者是找到我以前建的姐妹站???)


 


就先這樣跟大家約定啦,


阿不然最近好像有點衝動想把這件事搞定,我好怕手滑把它按下去啊~~~~


那個按鈕好吸引我啊......(這可能是發本篇文章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