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練到吐了


這是個形容詞,


基本上,總算是有效率的練習,練到一種反而不想再練的地步,


我的心靈總算是放了身體一馬?


 


話說我跟強者說我一直想練,都不想停止,然後若是沒辦法很有效率的練,我會生氣,


他倒是跟我說了一點很重要的事情,很重要的心法,


這下子,基本上這禮拜我結合了一天搶人心機大作戰之分秒必爭以後,


我練了2次(天)就掛了,


第三天根本沒辦法再練習了,只好教課了


(該說是只好乖乖杵著教課了嗎@@|||我就範了,唉唉)


強者應該會笑我這樣認真點練馬上就掛了,真是的


 


不過咧,這樣也好,至少不會一直想要去練,身體得到了一點緩衝和休息,


心靈應該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