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很久之前發生的事,那時寫的,蠻有趣滴^^


 


現代人練武


有時我會做著強者他覺得很想掐死我的事,


然後問題是我通常剛開始時,一點也不知道我正在搞得他很想把我殺了


強者交代完一個新的作業給我,


me:[喔 這個B作業要看前方做,那我可以看著連續劇做了^^耶~]


強者:[....妳!!!....]他很想把我殺了,雙眼瞪大,但是似乎在瞬間中,猛然一想又能理解,


他把想把我一掌打死的表情放下,表情緩了緩


強者:[那樣無法感受氣....]


me:[強者,我練你給我的這個A作業時,我都聽音樂做喔~]


強者:[妳!!!!......]看來我又激起他的憤怒


我現在想起來我也未免太圈叉+神經大條了


A作業是B作業的前身,他今天似乎還有對我測試一下我練後的A作業的身體狀況,


(雖然我無法理解那樣拉一拉怎麼就知道了)我剛開始還問他說B是改良版嗎?


他說B作業是進階版,不是改良版


me:[拜託啦!我都聽同一首!同一首而已,就同一首啦!就這樣!]


我求他了起來


怕他不答應,我急著說:[我就聽UUU的而已!就這樣而已啦!就這樣!]


強者:[聽UUU的......聽他的***(歌名)***(歌名)??....]


他有點自言自語,又一副邊思考邊看著我的樣子,有點笑笑但又有殘留些想殺死我的表情


me:[對啦!UUU的歌~~~] 強者倒是了解現代流行咧^^ 哈 還能說出此歌手的歌


唉啊 現在想起來,強者也難怪很想把我殺了,因為這樣子當然沒辦法練很快啊~~



不過,說到他給我的作業,有時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做,


而且有的種類繁多


有次練習到一半,他解釋說只要使用某作業即可做成功,我會失敗就表示---他猛然發現我沒做作業,


他說:[妳沒有練這個WW!要妳練就沒練!]他生氣的打一下我,


我以前曾今為某作業做過解釋:[我...我有練啊>_<]


他就把頭逼近:[練多久?妳說....]他是講理的,至少他覺得要讓我死的暝目,至少我在死前准我說出遺言


這一點倒是很逼近武俠片中正直的大俠,


雖然我有時會先被他殺了,我變成幽魂才聽我解釋


我忘記那時是練哪招,大約我是答:[大約每天練習半小時吧...]基本上是這樣


(我是說那樣作業的練習時間)


他就說:[妳那叫練嗎???!!!!!]


他像武俠連續劇一樣,轉過頭,踱著步說:[我叔公....][想當年....]


ㄟ..... 接下來就是一陣唸啦@@......


總之就是,我練得不叫練功,練太少,有練跟沒練差不多,就是這樣啦=_=|||


有的友人說我也練很多,恩...老實說,這對強者來說,少到一樣想把我掐死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