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在住院,媽在養傷,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我在幹嘛?


告訴各位,..............


我在炒菜+當我媽出門的保鑣,然後還有換藥+有時去醫院看一下我爸帶他吩附的東西



在這麼幾天下來,由原本的有力還能一口氣跑去買東西,變成沒那麼有體力


可能是最近少運動,居然有兩天我開始會有點貧血起來,我好一陣子不會貧血了


所以,我乾脆一抓到休息時間就跑去睡,或者是吃東西(體力耗費太大導致常常很餓)


幫他們擦澡也是很費體力的事,


還好現在爸已漸漸好了,不用一天跑兩趟或三趟了


媽也總算知道要怎樣調整自己的勞動或指使我幫她拿這或弄那的頻率了


 



幹嘛要炒菜?應該有人想問,


要照顧兩人已經很累,炒啥菜?!


因為我家是在除夕前我媽傷到,


所以家中的菜菜很多啊@@~


不煮會爛掉,是我媽預定要煮過年好幾天的菜.


其實這下子真的發現,勞動真的是有夠累的,


煮四菜一湯時更是累,煮了幾天後,(而且幾乎是一天中只煮一餐)


天吶!比上合氣道或是XYZ的課還要累.


後來我只好投降,真的有精神時在煮.


 



我媽昨天說要去廟裡拜拜,要去收驚,


因為她骨折的關係,我就陪她去保護她,免得被人撞到


正常人磨肩擦踵沒關係,但她可禁不起這一撞,一推也不行.


廟裡人很多,


我站在她受傷的這邊,把靠過來的人播開,免得撞到她,


這時我真的能體會,新聞中保鑣把民眾推開時的難以拿捏


我媽往前走,我在斜後方跟著,伸手在她傷側護著她


在狹窄的人群中,總是有對向的人要往前靠過來,


如果此人原本就有側距離不會撞到我媽時,那頂多和我手擦過,


但若是來的人是沒測距,沒擋的話一定會撞到的人,那就真的有點麻煩,


我不能用力推開他,我要在輕輕撥的狀態下控制好力道,


要剛剛好才不會讓人不悅,這種在瞬間的反應真的不容易.


要保護人,精神力也很累呢!^^||| 還是在家裡好!


她去換傷藥時走在路上,都比這種人很多時要好應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