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月破病的原因,


所以,現在我打算把練習改成養身一點,


不然去年的練習模式和課程安排,真的是有點吃重鹹了一點,


吃重鹹讓意識力提高到很高


(所以連生了很勁爆的病,都能在練習中撐住,我在快好時才去看醫生,


醫生還覺得我真的是太撐了吧!有人居然可以撐到快好才來....)


,也讓體力飆到最高


(所以那神奇的病,才能吃掉我80%的體力,而我靠20%還能過,因為原先已飆到最高.)


有時瘋狂一些,有時輕鬆一些,應該卡好卡好~



不過呢~ 我還是不習慣"沒有練卡重鹹武術"的日子,變得有點"意識薄弱"呢!


怎麼說?


因為我昨天做惡夢,夢見我跟一堆同學在教室裡上課時(上文的那種課吧!)


教室外的一堆人發生衝突,都亮出武士刀砍了起來(很恐怖,有些人都斷手斷腳了)


結果,拿武士刀互相"比試"的小團體越來越多,我後來似乎是逃命還是怎樣,也到了外面,


後來演變成我被某"武士"追逐,..... 我一直逃一直逃....後來還好是有人使弓箭把我救了.


前幾天也夢了惡夢(雖然之前一直被阻止,但因為我堅持要睡,所以就沒得救了),那是個超可怕的惡夢!



這樣的事發生,我想,就算是練養身,可能也要趕緊練到某些"氣力足夠",


至少足以"在夢中有膽氣護身",的程度吧! 不能也跟著身心打混下去,就算是養身也一樣!


去年,我有去練"卡重鹹武術",so遇到的狀況,多半都能輕鬆又遊刃有餘,不懼不怕,


我也該想想,要怎樣不要一直倚靠人家,也要過得來了!


武術這種東西,有練過,就至少在身上了,


不可能因1.2個月休息一下就全搞丟,就算是曾生特別的病,也該想辦法好好恢復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