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因為---我喜歡的人回來了


(這是題外話:P 但是我好高興,嘿啊~)


然後,又發生一件事,


話說這天我在跟A老師聊天,


me:[老師,我好高興喔!因為星X會由某某學長教課!]


A老師微笑:[喔~這樣啊~]


me:[恩啊~]


A老師微笑:[那另外的星X,如果某某人在的話,我請他上課,這樣好嗎?]


me:[喔喔~好啊好啊!^^耶~]


A老師笑


me:[.....嗯...不過....]突然為難的表情


A老師:[?怎啦?]


me:[這....這樣一來的話....那不就都排滿啦~那我就不能說某人不來,所以我就也不來上課啦!]


因為.....都是喜歡的人啊~~~~哇啊哇啊~~~


現在是什麼狀況??


本來我還有理由的說:[某甲沒來,我就不來!][某乙沒來,我也不來....]


現在大家都要來了....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