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某前輩高手又在我回家前對我碎碎念,

他說:[快點回家吧! 就等妳回家啊......]

念了大概有半小時,

他也說自己就是來當壞人碎碎念滴,哈! 

對嘛......你唸很久耶.....(笑)

他說:[老師就等著你們技術傳承.......老師說,心納,心最重要.....你們有心學,他才有辦法教給你們.......妳該會的XXX(某技術),只要妳想學,他都可以教妳,他會的(會那技術)......就等妳回來..........]

[粽觀別道場,這一代.....現在這一代,女生就只有妳啦!......]

真的很碎碎念耶,哈!^^ 真有辦法唸這麼久.... 


是啦! "外面",是很好玩滴,一直很是新鮮有趣咩~ 所以我才三不五時往外跑咩~ 

不同的道理,不同的規則,不同的外型,不同的練習方法,都很好玩, 

快點回家嗎? 在等著我嗎?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就像老師說的,心最重要,一但心回來了,就會學了,就想學了,(就會學會了?),

那我的心,(應該說,以及我的肉體吧:p) 啥時要回來呢? 

這我目前也不知道,......... 

真是抱歉了老師,你在等等吧!

在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